MioNE

大家好我是MioNE(みおね),萬年低產Coser+繪師一名,也是Lo娘和娃娘。
喜歡黑暗/血腥/黃暴/精神獵奇等題材,所以我的作品中大多也包括這類元素...請慎fo
總而言之請大家多多指教。

© MioNE |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前几天发过,但后来觉得这种片发在lofter太过份所以就删掉改发link)

清安现paro向COS(开车情节有请慎)

  1. 设定是情绪不稳定的清光及一直在照顾他却被他家暴的安定的同居故事

  2. 风格偏黑暗,总体来说是病态关系的冲田组

  3. 可能会后补拍出一套完整的故事

  4. 照片都是抓拍的所以会出现脸很扭曲和难看的情况,不过因为这次的片主要是想选表情有真实感的所以没怎么在乎颜的问题,这点也请谅解


「依存症」

那时候所有一切都崩溃而去

加州清光:狐

大和守安定:MioNE

摄影:瑞草

全片相簿连结: (密码有提示,是清安的刀番号)

http://www.cosp.jp/photobook.aspx?id=1368125


年中产的一套片,感觉自己好像拍了不得了的东西...把正常向作品拍成开车片其实挺有罪恶感的(掩面)但太喜欢黑暗风格的清安所以就忍不住(ry..如果雷到大家的话真的对不起!!老实说这种片我还真的不敢随便和别人拍,不过因为和狐酱是认识了十多年的老同学+好基友所以才这么顺坦就(ry......

也非常感谢瑞草,看着你拍摄时单脚踩在浴缸旁边真的很怕你会摔下来...因为题材问题所以我没找后勤来帮你真的对不起,辛苦你了。

最后放一张喜欢的幕后,虽然我人丑但我个人很喜欢这种自然的感觉w

评论(9)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