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NE

大家好我是MioNE(みおね),萬年低產Coser+繪師一名,也是Lo娘和娃娘。
喜歡黑暗/血腥/黃暴/精神獵奇等題材,所以我的作品中大多也包括這類元素...請慎fo
總而言之請大家多多指教。

© MioNE | Powered by LOFTER

「負けて悔しい花いちもんめ」
「寄ってらっしゃい見てらっしゃい」
「夢見た少女は」
「花と散る」

小绿:MioNE

摄影:瑞草

终于完梦了!!!真的很喜欢这套片!!!谢谢瑞草帮拍摄!!!!瑞草为了这套片犠牲了很多时间...还特意折了几百只纸鹤出来当道具;A;拍摄当天看她提着两大包纸鹤过来真的感受到她对我满满的爱意(瑞草:才不是为了你
这套作品是我的童年回忆之一....不过因为小时候看的动画全都有血腥暴力场面所以当时候完全没意识到这是限制级作品XDDDD五年前已经打算要出,结果一直拖坑拖到电影都出了才出Orz
其实去年我在场次也出过一次,不过被朋友们说感觉太软了不太像绿子(有丸尾鐡粉表示小绿应该是一副[全世界都欠了我]的表情XDD)所以这次我参考了里砂的版本大幅修改了眼妆;w;
对比图放在最后让大家感受一下化妆的威力(x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